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三条未贯通道路有进展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7-05-03 13:27:02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李沧区交通商务区获悉,李沧区三条最重要的道路——唐山路、遵义路、君峰路的打通工程均有最新进展。

    规划打通后的唐山路东起天水路,穿越青银高速、黑龙江中路、老虎山、重庆路,西至四流北路,将成为第二条“金水路”,连通李沧东部、西部。目前李沧区正在组织相关论证工作,计划今年进行重庆路至文昌路段的拆迁摸底和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君峰路是李沧商圈内一条非常重要的南北向道路,连接顺河路和少山路,今年年底君峰路将继续向北延伸,计划将金水路至虎山路段打通。遵义路主要位于娄山后片区,是连接安顺路、重庆中路、贵阳路的北部城区的重要道路,成功打通后,将为娄山后片区发展提速。(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