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二胎放开接种疫苗人数剧增 流亭街道一号难求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03 21:28:09 字号:A- A+

二胎放开接种疫苗人数剧增 流亭街道一号难求

二胎放开接种疫苗人数剧增 流亭街道一号难求

    最近,城阳一名家长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一直都在流亭街道卫生院打疫苗,可是每次去,如果不是早上五六点去排队领号,当天基本就打不上。打疫苗这么困难吗?

    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流亭街道卫生院院内,儿童计划免疫门诊外站着十多位等候给孩子打疫苗的家长。他们今天领到的号,相对来说都比较靠后。

    栾女士告诉记者,接种门诊是每周二到每周五上午8点到11点半,下午是1点半到4点半,每天放300个号。每次带孩子过来打疫苗,两口子都得起个大早,带着孩子过来排队,非常苦恼,大人还行,就怕孩子吃不消。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家长,7点之前多来排号,基本上上午差不多能打上。7点以后过来只能下午或者第二天再来了。

    那么,为什么流亭街道卫生院排队打疫苗的孩子那么多呢?记者也找到了卫生院的负责人了解情况。

    于宗慧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承担辖区约2万名0到6岁儿童的预防接种工作。随着白沙湾周围小区居民的陆续入住、流动人口增加,导致接种人数剧增。因此,他们也采取了增加人员、接种窗口等办法来试图缓解这一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