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女子考完科三就驾车上路 不仅扣车罚款还要拘留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7-05-04 13:31:3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2日晚,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点例行检查,查获无证驾驶人员董某。被查时,代驾司机正坐在车内。

    民警介绍,当晚21时许,一辆黑色宝马车从黄岛方向行驶至交警卡口,驾驶员董某坐在驾驶座位上,车里还有一名男士,两人神色慌张。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董某迟迟拿不出。见状,民警立即告知驾驶员将车停至安全位置,熄火下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董某1998出生,当晚赶往机场乘坐飞机回学校,但因没有取得驾驶证,所以叫了代驾。“可能是实在太想开车,她就让代驾坐在车上,抱着侥幸心理自己开车赶往机场。”隧道中队副中队长纪尚松说,为不耽误董某乘机,民警将董某驾驶的车辆暂扣,让其先回学校,随后到中队接受处理。

    因无证驾驶,董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15天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梁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