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子高速被查 求情称“老婆孩子会饿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6 06:42:06 字号:A- A+

    5月3日,在山东青岛的高速公路上,巡逻民警向一辆因满载大树而超长的货车司机依法做出处罚时,却被该男子求情称“老婆孩子会饿死”。

    原来,5月3日在高速执法现场,交警明确表示要依法处罚。“对这种行为,第一我们要做出处罚。第二,要去卸货。”没想到,在巡逻民警对司机做出处罚时,遭到货车司机连珠带炮式的“求理解”。

大货车司机

    “大哥,你能不能听我解释。你这样弄的话,我直接就没饭吃了。如果我的车要被取走了,我老婆孩子都得饿死。你把我的树卸了,明天晚上我到不了,这一车树我得包赔老板。会死的这树。我车卖也赔不起这树。”

    交警则耐心向火车司机解释:“不管是谁让你拉这个东西,你违反了交通法规的有关规定。这么多不安定的因素,把别人的生命当做儿戏。你光考虑你自己,考虑别人没有。”

    最终,驾驶员被处以罚款100元,扣一分。大树被转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