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越野行驶中突然失控翻车 20米长护栏被撞毁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06 06:46:17 字号:A- A+

青岛银川西路与劲松七路路口车辆侧翻

    5月5日14时5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鲁B7XX01三菱小型越野车,沿青岛市银川东路西向东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劲松七路路口西侧20米左右时,撞破中央护栏,并与西向东正常行驶的鲁BH76K7凯迪拉克小型轿车相撞。鲁B7XX01车小型越野车发生侧翻,两车均损坏。鲁 B7XX01小型越野车驾驶员杜某某面部轻微受伤。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小型越野车驾驶员杜某某进行酒精毒品测试,测试结果表明杜某某无酒驾和毒驾行为。事故形成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同城报道:

    昨天三点左右,在银川东路劲松七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翻了个底朝天。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绿色越野车沿着银川东路自西向东行驶,行驶到劲松七路路口西侧20多米时,突然失控,先是撞向了中央护栏,随后与对面车道,自西向东行驶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相撞。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有2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毁。

    被抢救出驾驶室后,越野车驾驶员杜某某随后被送往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治疗,根据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的情况,杜某某今年59岁,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警方了解到的情况,检测结果表明杜某某无毒驾和酒驾行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