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颁出2.1亿元重奖 辖区三百余家企业获表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萌 2017-05-06 07:16:26 字号:A- A+

    本报讯 在昨日召开的市南区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南区重奖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奖励总金额达2.1亿元,三百余家企业、单位获得表彰。

    记者了解到,此次市南区授予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2016年度市南区区级税收五十强”称号、绮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2016年度市南区大企业特殊贡献奖”称号、青岛赛普瑞德分离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2016年度市南区高端人才创新奖”称号。受表彰的企业中,包含了财富管理、航运服务、中介服务、总部企业等高端商务企业,以及科技信息、文化创意、旅游发展等行业领军企业,还有为市南区税源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涵盖了市南区高端服务经济发展的各大领域。

    据悉,2017年市南区将推动主导产业高端化发展,全年新增国内500强、行业100强、央企等区域总部(机构)10家以上,建立健康产业项目库和发展统计指标体系,引进科技、法律等知名商务服务企业200家以上;引进航运企业100家以上,推动设立远洋捕捞基金,支持远洋捕捞产业发展壮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