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青岛市区中至重度污染 建议减少户外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萍 2017-05-06 15:39:4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受西南方向沙尘回流传输的影响,6日10时市区空气质量降至轻度污染,11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34,首要污染物为PM10。经与市气象部门会商,今、明两天西南风将持续,受沙尘传输的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市区空气质量维持在中度至重度污染水平,个别时段可能达到严重污染。建议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当留在室内,避免体力消耗,一般人群应避免户外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