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小哥14万现金丢馄饨店 老板娘整晚等失主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7-05-07 21:11:40 字号:A- A+

    近日,青岛的刘先生和妻子到济南办事,一不小心把妻子的包丢在济南了,而包里还有整整14万元现金,这可把刘先生急坏了。

    “当时真是特别着急,本来我们三个人都特别犯困,那个心情简直要命了,人也紧张,也害怕。我媳妇都哭了。”刘先生和妻子原本要从青岛到济南章丘采购设备,可是这几天工作实在太累,昨晚7点多吃完饭后就赶回了青岛,到家才发现,装着14万元现金的包不见了,况且这钱也不是刘先生自己的,“我们到章丘是买设备,这个钱丢了的话我们自己得赔偿,这个钱也是公款。”

    同样心里焦急的还有馄饨店的焦女士,整个晚上一直在等待失主过来拿回包,从头到尾甚至没动打开包看看的念头。“我也没打开,也不知道里面有多少钱,就觉得失主肯定很担心,就替他保管起来。”

    店里的监控镜头也完整地记录下了当时的一幕。刘先生吃完饭离开了座位,之后店员将包捡了起来。“看放在这,走了。这是我们捡到了。”

    心急如焚的刘先生一家凌晨从青岛直接赶回了章丘,看着失而复得的整整14万元钱,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刘先生对店主焦女士万分感激,“老板娘说,给你收起来了,我看到包完好无损,当时一下子就放松了。”

    小焦小两口今年3多岁,经营这个馄饨店挺勤快,一个月也就能挣个几千块钱补贴家用,这从天而降的十四万够他们辛辛苦苦干一年的了。但即使这样,小焦小两口说,他们这样做不后悔,“一是觉得谁丢东西都会担心,再一个觉得谁的东西就是谁的东西。”

    诚信经营,拾金不昧,这小两口是我们的身边的榜样。章丘市民,好样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