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推高校毕业生见习岗 每人每月补贴20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英 2017-05-08 21:30:12 字号:A- A+

    齐鲁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李英)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青岛市南区继续推出高校毕业生岗位见习岗,见习期间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补贴,并为其投缴商业综合保险。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岗位见习岗是市南区2014年开始推出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今年是第四年推出。2014年以来该岗位共接收261名高校毕业生在事业单位进行见习,其中博士生1人,研究生95人,本、专科学历165人,见习期后就业率达到92%。

    符合条件的两类人员可进入见习岗,一是市南区户籍(居民户)全日制统招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派遣期内从未就业毕业生或在国(境)外取得本科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5年内的未就业大学生,二是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未就业研究生,见习期最长6个月。

    有意向参加见习的毕业生,可拨打电话68896011、68896026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