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4家企业入选省重点支持名单 海尔海信在列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娉 2017-05-09 21:04:2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5月9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刚刚公布了首批山东省引进高层次人才重点支持企业公示名单,在全省25家拟入选企业中,青岛共有海尔集团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怡维怡橡胶研究院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总数居全省首位。

    今年年初,我省发布《支持重点企业加快引进高层次产业人才实施办法》,明确提出对家电、工程机械等18个传统优势行业和生物产业、新材料等“十三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骨干创新企业进行重点支持,以进一步发挥企业引才用才的主体作用。此次获得重点支持的企业可获得2个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相关类别配额,不占其所在市和企业年度申报指标。其面向省外、海外全职引进的急需紧缺产业人才,符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相关类别人选标准条件的,经相关论证通过后,将由省政府发文公布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享受相应政策待遇。管理期结束后,省有关部门将对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成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估,引才成果显著、人选发挥作用突出的,优先纳入下一期名单继续给予支持。(记者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