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称用偏方治病 男子在小区花盆里种罂粟(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10 15:09:41 字号:A- A+

  8日,开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举报,在四流南路某小区内有人非法种植罂粟。接到举报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巡查,但是并未发现罂粟。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了举报人,据举报市民反映,她所在小区内的确有人非法种植罂粟,只不过违法者没有将罂粟种植在显眼的位置,而是种植在花盆和塑料泡沫箱内,每天早上都有人偷偷将一盆盆罂粟花从楼上搬运下来放到小区绿化带里,等下午再搬回屋内。

  获悉这一情况后,9日中午派出所民警再次赶到小区,果然在绿化带内发现种植在花盆中罂粟花。经过走访排查,确定罂粟系小区居民董某种植,民警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后,董某对自己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董某自称种植罂粟是为了用偏方治疗顽固疾病,因为知道种植罂粟违法,所以他特意用花盆做工具,每天更换不同地方,以防被人发现。在董某指认下,民警对其余罂粟也进行了铲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