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里程碑! 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今天实现“三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5-11 12:13: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5月11日,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通信传输、专用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完成调试,实现了“通信通”,这是2号线东段继轨通、电通之后,顺利突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三通”(轨通、电通、通信通)是地铁开通运营前的关键里程碑节点,通信传输、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是其它专业调试、列车上线动调必须的条件。在4月28日“电通”后,青岛地铁采取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调试的方式,仅用12天的时间完成了通信传输、无线和公务电话系统调试,实现了“通信通”。

    “通信通”标志着控制中心、车辆段、东段各站已具备了有线、无线通话功能,为后续各专业的施工、冷滑、热滑、动车调试及行车指挥提供了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