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酒司机:闯卡撞伤辅警 撞断护栏冲出高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5-11 12:56:39 字号:A- A+

金某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了一起酒驾闯岗“袭警”案件。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青岛市城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4月28日晚21时许,金某某酒后驾驶鲁BFR186号牌雪佛兰轿车,沿青银高速公路下行线由北向南行驶至李村收费站时,遇有交警夜查。为躲避盘查,金某某驾车调头往上行线逃窜,窜至机场收费站出口处再次遇到设卡盘查的交警,金某某为逃避制裁驾车再次强行闯卡,逃跑过程中车辆将执勤的交警青平高速公路大队的一名执勤辅警撞倒,致该辅警头部、腿部受伤(现在医院住院治疗),后金某某驾车撞断收费站栏杆冲出高速公路继续逃窜,在机场专用路上车辆再次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后被受害驾驶员逼停,金某某弃车逃跑。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门立即开展侦破工作,并于当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金某某。通过多方努力,迫于警方压力,5月9日下午,嫌疑人金某某到交警部门投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