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旅游不顺老两口吵架 临沂6旬老人被弃长途站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11 14:16:54 字号:A- A+

  只因为一些琐事,来青游玩的王建功老人与老伴在长途站门口发生争吵。赌气之下王建功转身离开表示不走了,没想到同样生气的老伴居然自己乘车离开。手机、钱包等物品都在老伴随身背包中,身上只有几元零钱的王建功在车站门口痛哭起来。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员工发现后查询到了其老伴乘坐的客车,随后联系了车辆驾驶员,最终将这出闹剧调解成功。

  “有个老人在门口哭起来了!”当天11:00左右,不少旅客到车站服务台反映一名老人在候车厅痛哭,可能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车站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后发现,一名头发有些斑白的老人坐在台阶上不断抽泣,身边没有任何的行李。当询问老人有什么需要帮助时,老人表示自己被“抛弃”了回不了家。被抛弃了?这让车站工作人员有些摸不找头脑,于是将老人接近特需旅客候车室进一步询问。原来老人叫王建功,来自临沂,今年66岁,前几天和老伴一同来青岛游玩。当天两人9:00左右就到了车站准备乘车回家,没想到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王建功说不走了并赌气往车站相反方向离开,没想到老伴并没有跟上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冷静下来的王建功返回车站发现老伴已经不知去向,自己的钱以及手机等物品都在老伴身上的背包里,顿时慌了神:自己真的被“抛弃”了。身上只剩几元钱,又没有手机联系家人,王建功觉得回家无望便痛哭了起来。

  了解情况后,车站工作人员先给老人打来中午饭,然后开始给9:00至11:00期间发出的临沂客车驾驶员挨个拨打电话。当联系到10:30发出的临沂客车时,乘务员表示车上确实有一位老太太独自乘车。当得知王建功在车站门口痛哭的事情后,其老伴程老太也表示不应该意气用事丢下他,并告知会在临沂汽车站等着王建功一起回家。最终工作人员用爱心基金帮老人垫付了车费并送上了客车,而老人的儿子随后通过微信将车费转给了工作人员,并对车站的帮助表示感谢,否则自己的父亲真的要流落街头了。13:30,王建功联系车站表示已经与老伴一起返回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