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辆奔驰车太牛了 套牌、报废、还是违法大户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5-11 21:22:35 字号:A- A+

    10日16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设岗查车,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F323H的黑色奔驰轿车,民警上前检查其证件时奔驰驾驶员自称没带驾驶证、行车证,民警带其到执法站做进一步核查,通过交通违法处理系统查证后发现,该车号登记显示是一辆东风轿车。民警重新对奔驰车进行全面检查,从车后箱中翻出了奔驰原车牌鲁UV9999,经过比对,该奔驰车已经5年没年审,达到报废标准,还有76起违法未处理,累计扣分170分,罚款近一万元。

这辆奔驰车太牛了 套牌、报废、还是违法大户

    民警将奔驰轿车暂扣作进一步处理,并根据《交通法》的规定,对奔驰驾驶员套牌、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3500元,吊销驾证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