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多条道路建设最新进展:劲松八路主线通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7-05-13 07:32:1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道路基础设施年度建设计划有序推进,新冠高架渤海路匝道项目正在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劲松八路主线通车正在完善人行道。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续建道路项目6项,新建改建道路项目6项;推进6条未贯通道路建设;完成30条道路大中修建设。截止四月底,开平路项目代建合同已签订,正在办理土地征用等项目前期手续,组织地下综合管廊设计方案研究工作;重庆路周边20余条市政道路整治已完成项目建设方案研究工作,正在继续深化设计;太原路东延段、新冠高架快速路渤海路匝道项目:正在协调有关单位推进拆迁工作,加快方案设计和前期手续办理。黄岛区五台山路开始施工,珠江路进行施工招标作;其他区进行建设方案研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工程招标等前期工作。

    劲松八路已完成车行道及标志标线施划工作,于4月22日通车,目前正在施工人行道;万科蓝山配套路已完成管线、路基工程,正在办理树木迁移手续,拟于近期摊铺二灰结构层;瑞昌路187配套道路已完成施工手续办理,于4月15日开工建设,正在施工雨污水管道;中海临安府配套道路已完成二灰结构层摊铺,正在养护;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已交纳征地费用,并取得概算批复,拟办理规划手续;东宁路打通工程已完成规划建设用地许可,已报送国土部门办理征地手续。(记者 崔 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