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蔷薇花开!花期至下月初 同期还有石榴等12种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傅春晓 2017-05-14 15:45:4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局发布花期预报,蔷薇花期一直持续至下月初,想要与这别致的小花自拍,可以到八大关、宁夏路护坡、费县路等地觅芳踪。

  园林专家介绍,蔷薇花又叫刺花,分布区域广泛,各区市的公园、街道、小区均有分布,如市南区的八大关、山东路中央隔离带、宁夏路护坡、高雄路护坡、费县路,市北区的延吉路-鞍山路段、辽阳西路(福辽桥到劲松五路),李沧区的青山路(万年泉路与君峰路之间段)南侧大绿地、九水路(宝龙—师范学校段)、重庆中路(振华路—延寿宫路段)等。

  记者还了解到,同期还有12种花争奇斗艳,分别是四照花、楸树、铁线莲、石榴、络石、溲疏、玛格丽特、麻叶绣线菊、香花槐、虞美人、猥实、南蛇藤,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