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上山遛弯头部被子弹击中 神秘子弹哪里来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7-05-15 15:39:18 字号:A- A+

    上午10点多,市民潘先生上山遛弯,突然发现一位有人躺在地上,仔细一问才知道,居然是被硬物击伤了头部。

    目击者潘先生:“当时看到一位老人躺在山路上,上前一问老人说,是被子弹打在左侧脖子这个地方,那时候已经肿起来了,还有个小红点。”

    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当时是和自己的女儿一起去爬山,没成想竟然意外受伤,很快,老人被120送到了东部市立医院。但记者赶到时,并没有见到老人,医生说,她的身体并没有大碍,已经提前离开了。事情真像目击者所说的这样,老人是被子弹打中的吗,子弹又是从何而来呢?记者随后来到了宁德路上的这处山林。

    护林人员:“120和110都来了,具体几点的事儿,上午10点多,当时110都来了,具体情况110最清楚。”

    记者打听了一圈,大伙只说看到120急救车路过此处,其他的一概不知,爬山的地方怎么会意外中弹?记者继续往山里走,看到几名穿着迷彩服手持仿真枪的年轻人,正在玩真人CS,难不成伤人的子弹,跟他们有关?

    年轻人手持的仿真枪都是激光感应,并没有子弹,枪体也相对较轻,老人受伤应该和他们无关,就在这时,游戏的经营者走了过来,他会不会知道什么内情呢?

    真人CS经营者:”我们那位带队教官说,他在那边带队的时候,有位年轻人在那里打弹弓,我们也管不了人家,人家上山玩。我说打弹弓多危险,说过很多次了,他们也不理我,很凶悍的样子。“

    这位经营者偷偷告诉记者,山上玩弹弓的市民不在少数,还经常带着一些玻璃瓶子过来,瞄准练习。

    记者在附近转了转,并没有发现玩弹弓的人,也没有找到遗留的钢珠,目前,受伤老人已经报警,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