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 本周四起青岛这些景点将免费或半价

来源:青岛观 作者: 2017-05-16 15:30:2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5日自青岛市旅游发展委获悉,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岛城多家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将在当天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景区方面,5月19日当天,教师、学生、劳动模范、园林环卫职工、低保家庭、残疾人持证可免费游览小青岛、小鱼山景区;青岛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半价游览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当天所有游客免观光门票入园;青岛奥林匹克雕塑公园、民超生态游乐园、艾山风景区等也可免费游览。

    多家博物馆也将推出优惠活动,5月18日、19日两天,本地市民参观(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持身份证可享门票半价优惠;青岛民俗馆对散客实行票价优惠;本地市民持身份证可免费参观青岛葡萄酒博物馆;

    5月19日,大沽河博物馆、高凤翰纪念馆在免费开放的基础上,根据游客预约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5月19日当天,市民报名参加青岛琴岛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华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旅行社的国内、国际游线路时,可享受50-200元不等的出行补贴。 5月19日,市北区旅游局将举办邮轮公益大讲堂,讲授邮轮知识,介绍邮轮旅游,推出邮轮旅游优惠产品等,推介邮轮旅游。(记者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