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美院青岛写生基地落户文化街 画展免费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5-16 21:11:57 字号:A- A+

中国美院青岛写生基地落户文化街 画展免费看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张力伟)16日,中国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在青岛文化街古玩城正式挂牌成立。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中国美术学院高研班师生油画展,中国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秦大虎等一行四人专程参加画展开幕式,并为“中国美院青岛写生基地”揭牌。

    本次展览展出的176幅作品,全部是来自全国22省、市、自治区的97位美院高研班师生们的写生作品。他们以祖国山川、森林、风土人情为题材,反映了中华儿女在伟大祖国建设中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这也是首次中国美术学院高研班师生油画展在学院外进行展览,此次展览为期八天,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免费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