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幼童误食拌农药的花生米 民警开警车护送就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17 14:33:12 字号:A- A+

  日前,即墨灵山镇一名3、4岁的小男孩误食拌过农药的花生米,神志不清并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家人抱着孩子来到即墨交警大队灵山中队寻求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开着警车并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将孩子送到医院,赢得宝贵抢救时间。目前孩子已经转危为安。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呐”。日前,即墨灵山镇一对50多岁的夫妇带着一家人走进即墨交警大队灵山中队,看到民警后就边哭边下跪并连声感谢,在场的民警们急忙上前将他们扶起。

  原来5月6日那天,即墨交警大队灵山中队民警们正在组织学习基础业务知识。当天上午9点20分左右,一名50岁左右男子怀里抱一个3、4岁的小男孩急急忙忙跑进中队,身后紧跟一名中年妇女,嘴里大喊着“救命、快救命啊。”面对突如其来的求救声民警们赶紧下楼询问情况得知,这名男子名叫邵某某,是灵山镇大稻池村人,因儿子、儿媳都出去上班,他就跟老伴在家看孙子,一时大意不想孙子误食了为了药老鼠拌过农药的花生米。民警看到,小男孩神智模糊不能言语,并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

  中队长刘建波立即安排民警将求助人和孩子接上警车亮着警灯、鸣着警笛快速载往即墨市区医院救治。为了争取救援时间,民警又立即联系即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进行调度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在沿线一路民警们的交通疏导下,最终,仅仅用了不到20分钟就送达医院,为抢救孩子赢取了最佳时间。到了医院后,医生说再晚几分钟孩子就会有生命危险,最终经过紧急抢救,孩子目前已转危为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