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遇车祸 过路司机挺身而出忙救助获赞

来源:生活在线 作者: 2017-05-17 15:01:45 字号:A- A+

    城阳三中的樊先生找到我们节目,要跟大家说说上个周日,他和学生们亲眼看到的暖心事。

    樊庆华是城阳三中的一位生物老师,上个周日,他带着几名学生准备到市区参加竞赛,车辆行驶到青银高速李村段的时候,遇到了一起车祸。

    一辆小面包侧翻在高速路中央,车内可能还有人,一旦后车再次追尾,后果不堪设想。见此情景,班车师傅赶紧把车停在应急车道,打开双闪,下车救援。

    看到伤者无大碍,可以自己报警,司机师傅又第一时间返回到车上,开车驶离。短短的救援过程,让樊老师和学生们很感动,一番询问后才得知,司机姓范,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今天,带着老师和学生们满满的敬意,记者找到了城阳公交分公司374路路队。

    说到当天的事,任师傅摆摆手,小事一桩,而且不光自己,还有不少过路司机也下车帮忙。

    任师傅告诉记者,当天回到车上以后,学生和老师都为他鼓掌,这让自己很感动,举手之劳不算什么,只是希望这份小小的助人为乐,能继续传递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