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屡教不改 六旬老汉集市扒窃被抓 28年15进宫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 2017-05-18 21:17:3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6日,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抓获一名扒手。该扒手任某林今年62岁,因盗窃、扒窃、扰乱社会秩序等,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14次。目前,任某林再次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6日12时许,一名群众到马连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集市上被偷走,里面有手机、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了解相关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在对周边商贩和群众调查走访时,有群众反映偷东西的男子60岁左右,男性,且该男子有些驼背。

    根据群众提供的信息,民警姜志建迅速联想到本镇某村村民任某林(62岁)。自1989年起,任某林因盗窃、扒窃、扰乱社会秩序等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为进一步确认,姜志建调取了集市附近的视频监控,确定嫌疑人正是任某林。随后,民警驱车赶到任某林所在村庄,将正在村头乘凉的嫌疑人任某林抓获,后从其身上和家里缴获受害人被盗的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物品。

    面对赃款财物,任某林承认了他在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在集市扒窃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