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青岛这些景点有优惠 收好这份公交出游攻略

来源: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5-19 13:55:0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青岛各区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部分景区实施半价或者免费。交运温馨巴士发布市民出游攻略,同时31路、468路、223路、605路、606路、608路、641路、643路将加密发车班次,助市民便捷出行。

  记者获悉,19日当天,(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骆驼祥子博物馆、康有为故居纪念馆、青岛民俗馆、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都将免费开放,岛城市民持身份证可免费参观。青岛世博园、小青岛、小鱼山、青岛梅园、万里江茶博园等景区也将推出优惠门票。

  乘坐青西快线到馆陶路汽车站下车可前往(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乘坐604路在动物园车站下车可到达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乘坐31路、468路、223路在海水浴场站下车后可步行前往骆驼祥子博物馆和康有为故居纪念馆。

  市民当天想要前往青岛梅园可乘坐605路、606路、608路在十梅庵站下车,步行至梅园。

  乘坐641路、643路公交车在茶博园站下车可到达青岛万里江茶博园。

  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可乘坐隧道3路在黄岛汽车总站换乘西海岸310路,在小兰东站下车。

  届时,交运温馨巴士31路、223路、468路、604路、605路、606路、608路、641路、643路将在平峰期加大发车密度,给市民出游提供方便,必要时采取流水发车,减少乘客的等车时间。温馨巴士隧道3路将增发12个班次的火车站到黄岛汽车站的区间车,青西快线采取双向定点发车,方便市民往返西海岸游玩。(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