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多家旅游企业送优惠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免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5-19 14:50:01 字号:A- A+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苗宗喜摄影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青岛新闻网记者19日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19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山东省青岛市分会场暨“福游西海岸”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区)的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举行。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启动仪式前,进行了水鼓舞、民族舞等文艺表演,播放了青岛全域旅游风光宣传片。启动仪式现场,为困难群众、来青务工人员、志愿者、劳动模范、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旅游大礼包;进行了《追梦青岛》旅游书首发,并向旅行社、酒店、市民、游客、媒体代表赠阅;启动仪式后,举行了2017中国旅游日“福游西海岸”活动文艺汇演暨新区“最美讲解员”评比活动决赛。

    活动当天,青岛西海岸10多家旅游企业将同步推出免票游、半价游等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其中,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当天免费向全体市民和游客开放,期间,今年新引进的上海世博会镇馆之宝、3D版巨幅长卷 《清明上河图》将继续展出,游客现场可感受国家级文化瑰宝与现代科技结合带来的震撼之旅。

    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各区市旅游局将组织30多项健身、休闲、赏花、采摘等主题活动,推出近百条一日游、二日游经典旅游线路,全面展现了全域旅游的新产品、新业态、新变化。丰富多彩的活动、优质热情的服务、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以及普惠的价格,使全域旅游大放异彩。旅游企业推出的80余条惠民措施将使广大市民和游客真实感受到旅游业公益惠民所带来的实惠。

    青岛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旅游品质进一步提升,旅游环境进一步优化,必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将进一步调动游客参与旅游休闲的积极性,让游客更多参与旅游体验,通过旅游开阔视野、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实现精神愉悦,获得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