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陆毅授业恩师安振吉来青 为岛城艺考生解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5-21 06:11:01 字号:A- A+

陆毅授业恩师安振吉来青 为岛城艺考生解惑

陆毅授业恩师安振吉来青 为岛城艺考生解惑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 20日下午,“2017年全国艺术类专业高考名师指导咨询会”在青岛如是书店举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陆毅的授业恩师安振吉,国家级播音主持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国家一级播音员果扬、男演员丁圣来到现场为岛城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共同探讨艺考之路。

    作为时下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侯良平扮演者陆毅的恩师,安振吉现场评价起了学生的演技,他直言,和老戏骨相比,陆毅性格化创造能力还可以做得更好,“每个人都是多面的,当碰见重大事件的时候应该有鲜明的态度,这种态度如果再带有棱角就更好了。”安振吉表示,陆毅是一位很敬业的演员,有天赋也很努力,“他和鲍蕾学生时期就恋爱了,两个人成绩都非常优异,是一对金童玉女,一直到现在都非常恩爱。”

    据了解,今年暑假安振吉、果扬、丁圣三位名师也将参与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暑期艺考培训班的教学工作中。另外,学校还将邀请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多所名校专家教授来青,为青岛艺考生传道解惑。现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暑期艺考培训班已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7月13日下午5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