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企专场招聘会520送福利 近千余岗位等主人

来源: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7-05-21 15:02:0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青岛观讯 20日上午,由市人才市场、市人社局外企服务中心联合在青各大高校共同举办的“美丽五月 相约外企”2017外企专场招聘会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行,共有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100余个,1500余人次进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会,现场提供软件工程师、APP开发、网络工程师、国际贸易专员、营销主管、区域经理、财务、销售顾问、业务助理、生产管理、品质管理、人力资源专员、商务秘书等11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本次活动得到在青各大院校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都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专门的宣传,市人才市场还特派专车到各校园接送学生参会,现场共有1500余人次进场求职,场面火爆。

  为更好地为广大应聘人员服务,市场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简历收取及工作推荐服务台,应聘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服务台,市场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工作的针对性推荐。招聘单位也可委托市场进行代理招聘,以此节约企业成本,提高招聘效率。(记者 李莉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