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居民电锯割伤手腕血流不止 交警开道送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2 14:00:34 字号:A- A+

  5月21日,黄岛区一名市民意外割伤右手腕和左手,伤情非常严重,在从黄岛区第一人民医院转往401医院的过程中,交警接力为伤者乘坐的车开道,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5月21日上午8点58分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电话,其亲属张先生在干活时受伤,急需转院到青岛市区,但由于正是出行高峰期,堵车情况严重。据了解,张先生干活时被电锯割伤了右手腕部,有一道五六公分长的伤口,左手也有两根手指割伤。经过医护人员包扎处理后,仍然血流不止,情形十分危急,准备转院到401医院治疗。

  黄岛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与王先生电话联系,警车在滨海大道与海南路路口等候,张先生乘坐的车辆赶到后,警车立即在前面为其开道。“当时由于非常紧急,通过交通信号灯调流也来不及了,我们就一路拉响警报,路上的车都及时地避让,这样通行的速度就加快了很多。”黄岛交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薛际建说。

  很快,黄岛交警大队六中队的警车就将伤者乘坐的车带到了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接的风和日丽小区处。期间,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汇报了青岛市局110指挥处,协调开发区分局和市南分局交警部门接力为伤者乘坐车辆开道。“没想到公安交警这么快,一直有警车在前面为我们开道,十点多钟我们就赶到了401医院。”王先生说,由于送医及时,张先生经过治疗已脱离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