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照因酒驾被扣 男子一个月后再次醉驾被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5-22 14:1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19日22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设岗查车,一辆鲁B400CB号黑色奔驰经过收费站时,突然猛打方向盘,执勤民警立即对嫌疑车辆进行控制。

    但奔驰司机拒不开车窗、拒不配合检查,执勤民警责令下车配合接受检查,奔驰司机见逃脱不过,只好下车接受民警检查。该男子一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该男子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民警将该男子带到警车上进行酒精测试,该男子还是不配合,呼气测试吹一口一停,僵持了20分钟。经检测,该男子最终酒精含量达111毫克/100毫升,构成醉酒驾驶。民警随后带朴某某到医院进行抽血。

    民警在检查其驾证时,发现驾证上的照片不整齐,有伪造的嫌疑,民警通过违法系统核实,该男子真实名字叫朴某某,实际年龄58岁,2017年4月因酒驾驾证被暂扣,再次上路担心被查,朴某某就拿朋友的驾证换上了自己的照片。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朴某某醉酒驾驶、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0元、记12分,驾证吊销,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1—6个月拘役的处罚,其车辆已被暂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