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半夜被袭 疑似弹弓或CS发烧友气枪所为

来源: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2017-05-23 14:50:27 字号:A- A+

QQ图片20170522182926.jpg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日清晨,公交集团226路线驾驶员毛师傅刚刚来到停车场,在检查车辆准备发车时,发现前风挡玻璃有一条裂缝,毛师傅看见前风挡玻璃出现一条裂缝,“昨天下班还没有,早上突然出现的,应该是夜里被硬物击打所致。”

  记者在青大一路停车场看到了被击打的公交车,车辆前风挡中间靠左下的位置有一被硬物击打过的痕迹,散发出一厘米半径的网状裂痕,以该点横向两边各有长约10公分左右的裂缝。

  据车队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天气逐渐变暖,曾经发现个别人员在浮山上偷捕鸟禽,以及真人CS发烧友利用山区地形模拟战场体验。公交车玻璃疑似是偷捕鸟禽者的弹弓或气枪所为,之前其他公交车辆也曾发生过类似击打,警方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