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二批创业补贴小微企业名单 1881户可领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5-24 14:25:11 字号:A- A+

  日前,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青岛市符合小微企业创业补贴范围企业名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向社会发布1881户符合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小微企业名录。

  即日起,名录范围内的企业可通过“青岛就业网”查询,符合申领条件的,可向工商注册地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

  青岛市小微企业名录是由省工商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比对企业工商注册、年度报告、吸纳就业和缴纳社会保险等数据信息,按照工信部规定的企业划型标准,将小型、微型企业纳入“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经省人力社会保障部门推送我市,经比对企业在我市办理就业手续和缴纳社会保险情况,对未吸纳就业的纳入申领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名录。请各企业及时关注“青岛就业网”信息,青岛市将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持续推送的小微企业名单,及时落实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政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