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珍贵的相片!筒子楼拆迁 老邻居相约合影留念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7-05-24 15:21:05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市北区大成路63号筒子楼前,29名老邻居拍了一张珍贵的合影。去年2月,大成路63号、65号筒子楼启动房屋征收,5月居民陆续签协议搬家腾房,7月拿到补偿款在异地买房安家。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邻居们再次聚在一起话家常,并留下联系方式,相约每隔一段时间聚一次会。

  来到住了22年筒子楼前,52岁的居民王先生感触颇多。 “这个筒子楼是当年印染科学研究所的职工房,差不多是40年的老楼了。筒子楼一共6层,每层有8户,要说居住的条件真是不咋的,但是也有现在高楼大厦里所比不上的东西。 ”王先生说,虽然当年生活条件差,但是他依旧十分怀念,邻里之间相互帮衬,生活过得也是有滋有味。市北区台东六路社区书记李燕说,大成路63号、65号住着64户居民,大家的关系都非常要好,即便房屋征收后有的搬到了李沧区,有的还选择在附近居住,但联系都没有断。这次聚会前,社区工作人员提前打电话通知居民,凡是有空的都一口答应下来,冒着雨提前赶到了社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