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年山东省公务员笔试成绩今起查询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5-26 14:41:57 字号:A- A+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了,小伙伴们抓紧来查成绩啦!

    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报考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考生朋友们,请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笔试成绩,点击首页“成绩查询”栏,找到“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的链接,进入“查询登陆”页面,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确认查询”即可成功查看个人考试成绩。

    据悉,2017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在本次笔试工作组织过程中,我省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和雷同答卷作出了认定和处理,对于严重违纪违规和特别严重违纪违规人员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分别为5年和长期。按照国家要求,对全部考生答题信息进行了分析和雷同试卷甄别检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作出了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多年来,公务员录用考试制度成功推行,近年来也出现了一些影响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平公正的违纪违规行为。比如,有的考生不注重工作学习中的日常积累,轻信或寄希望于参加考前所谓的“保过”培训班,有的考生不遵守考场纪律、携带违禁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更有甚者企图借助作弊集团、通过“高科技手段”作弊进入公务员队伍。这些行为扰乱了正常的考试秩序,侵害了广大诚信守规考生的合法权益,令社会大众愤慨。这些考生虽然是极少数,但影响极坏,与公务员诚实守信的为业之要严重不符。

    公务员考试的公平性不容挑战,“红线”不容触碰,我省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违规和涉考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决态度不会改变,这不仅是对诚实守信原则的维护,更是对公务员录用考试不可侵犯的权威的坚守。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共同监督,共同打造公务员录用考试这片明净的天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