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太太赶集钱包被偷 好市民抓小偷被砍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5-28 08:06:03 字号:A- A+

老太太赶集钱包被偷 好市民抓小偷被砍伤(图)

    路见不平一声吼。莱西市民王友华,看到有坏人,不仅吼了,还出手了。今天我们就是说说这件充满正能量的好人好事。

    昨天下午,记者在401医院见到了家住莱西市日庄镇的于江勇,于江勇告诉记者,他是来送自己的朋友王友华的,而王友华此时正在手外科的手术室中接受手术。

    那么王友华为什么会受伤呢?于江勇说,昨天上午8点多,他在镇里的大集上摆摊,当时王友华正在他的摊位上挑选活鸡,突然于江勇发现对面的摊位上不太对劲儿。

    于江勇说,小偷看着很眼生,应该不是本地人,特征也比较明显。

    王友华听说有小偷,二话没说直接沿着小偷离去的方向追了出去,在跑出200多米后,王友华追上了小偷。

    见此情景,众人赶紧拨打了110报警,并把王友华送往医院,但因为当地的救治条件不行,于江勇就把王友华送到了401医院。大家告诉记者,王友华今年44岁,就是一个普通农民,不过生就一副热心肠,他干出这样见义勇为的事儿来,大家都不奇怪。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王友华的手已经没有大碍,目前已转回了莱西人民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警方也已经锁定了嫌疑人,相信很快就能把歹徒绳之于法,也希望王友华能够早日康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