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入围资格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王娉 2017-05-28 14:29:4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刚刚通报青岛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入围资格。在此基础上,青岛创建方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批复后将印发实施,正式启动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的相关工作。

    青岛创建方案提出的工作目标,力争到2019年在知识产权治理能力、保护环境、产出效率、经济贡献度、对外合作交流、人才集聚度等六个方面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率先建成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方案还提出了整体实施计划和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对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体系、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创新发展工作体系、构建知识产权运营生态体系、加快提升专利质量、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加快建设国家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试验区等八项重点任务划分了推进阶段,规定了各阶段完成时间节点。(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