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牌哈雷路上撒欢 司机路遇交警拔腿就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30 07:23:16 字号:A- A+

无牌哈雷路上撒欢 司机路遇交警拔腿就跑

无牌哈雷路上撒欢 司机路遇交警拔腿就跑

无牌哈雷路上撒欢 司机路遇交警拔腿就跑

    哈雷,又帅又拉风,很多年轻人都喜欢,这不,今天一个小伙骑着价值几十万的哈雷摩托车出现在了东海路上,只是您这骑车的方式,也忒危险了!

    无牌上路,逆向行驶,小伙这胆子可够大的。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昨天上午十点,东海路和燕儿岛路附近,幸好被执勤交警发现,立刻进行拦截。

    看到交警,人家还挺横,一脚油门,居然还想冲撞交警。你消停点,先把驾驶证和行驶证拿出来看看吧。

    什么证都没有,就敢这么骑车上路?那就跟交警回去,该怎么办怎么办吧。可人家这辆豪车,离了小伙,谁都弄不走。得,您还是先把车挪到一边去,可刚把车挪开,这位居然又打起了歪主意。

    眼瞅着是逃不掉了,小伙这才老实下来,经过调查,小伙是青岛大学附近修理厂的一名修理工,来给顾客作试驾的。您这真是,拿生命在试驾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