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北站公交换乘增加运力 开启流水发车模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5-30 15:22:14 字号:A- A+

    晚报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应对端午小长假期间到青客流高峰,方便旅客下火车后转乘,设立在青岛北站的交运巴士换乘站提前准备了30余部机动运力,黄岛、即墨、西海岸(原胶南)3条定制公交在原先17个定点班次的基础上,同时开启流水发车模式,以便尽快将旅客运送出青岛北站。

    巴士换乘站负责人孙晓菁告诉记者,在青荣城铁的带动下,烟台、威海、荣成等地市民成为来青旅游客流的主力。针对小长假期间客流高峰,三条定制公交线路增加机动运力投入,从中午12时开始除了原先的定点班次外,黄岛、即墨两条线路开启流水发车模式,每半小时增发一班,西海岸(原胶南)则是根据客流需求情况增开班次。为了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巴士换乘站的微店继续开放,旅客现场扫描二维码后即可进入微店购买定制公交车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