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7-05-30 15:25:52 字号:A- A+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

端午来青游客玩嗨了 海上游玩项目受追捧

    晚报讯 端午假期,岛城天气晴好、沿海气温适宜,大量外地游客来青游玩。昨日,沿海的旅游景点变得热闹非凡,洗海澡、堆沙雕,而更受追捧的是摩托艇、拖伞、水上自行车等海上游玩项目,游客们在大海的怀抱中尽情戏耍。

    三天小长假最适合短途游,而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昨日,不少来自内陆的游客来到青岛。上午10时许,记者在栈桥附近看到,桥面两侧的沙滩上挤满了游客,不少小朋友拿着小铲子、小水桶挖沙装水,还有的在礁石缝隙间摸小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是潍坊来的,孩子没来过青岛,也没见过大海,趁着假期来感受一下。 ”游客孙女士说。除了在海滩上游玩的游客,还有不少人尝试海上游玩项目,水上自行车、划船、摩托艇、拖伞成为游客喜爱的海上项目。“水上自行车感觉挺好玩的,我们就想感受一下。 ”一对情侣穿上救生衣,在工作人员嘱咐完注意事项后,骑到自行车上,开始慢慢蹬车,水上自行车也开始缓缓前行。这是慢节奏的项目,要是想体验一下刺激点的,摩托艇是不错的选择,由专业人员驾驶,游客坐在后面或前面,围着栈桥转一圈。“很刺激,而且非常凉爽。 ”一名刚玩完的游客兴奋地说。

    除了水上自行车、摩托艇,胆大点的游客还可以选择拖伞项目,在海面的上空尽情领略岛城沿海美景。拖伞远看上去犹如热气球一样漂亮,乘坐起来像是风筝一般自由。记者看到,体验拖伞项目的多为男性。 “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喜欢刺激和冒险的游客,一般男士胆子比较大,不过也有一些女士想挑战一下。”工作人员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