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司机趁人不注意狂奔数百米 被民警擒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5-30 15:31:33 字号:A- A+

醉驾司机趁人不注意狂奔数百米 被民警擒回

    晚报讯 喝酒后站都站不稳了,却依旧驾车过隧道,趁交警不注意竟狂奔几百米……28日晚,市南交警在辖区设置多处夜查点查处酒司机,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交警查获两名酒后驾驶司机、一名醉酒驾驶司机。

    28日晚,市南交警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组织夜查。 22时许,一辆银白色捷达轿车刚进收费站就被查到,司机正要送两个朋友回家。面对交警的询问,司机称自己没有喝酒。 “没有喝酒怎么这么大酒味? ”此时,司机才承认自己喝了半瓶啤酒。检测结果显示,司机的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你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听到交警的话后,司机有些后悔,向交警求情:“通融通融吧。 ”“不能通融,你该好好学习交通法了。 ”民警严词拒绝道。

    “来人,这司机喝多了。 ”22时30分左右正在隧道出口的民警大声呼喊在附近的交警。前方民警赶紧示意这辆车前方的车辆停车,挡住疑似酒司机的去路。最终,驾驶黑色SUV的司机下车接受检查。“隔着好远就闻到这名司机身上的酒气,让他停车吹气,司机在车上吹气的时候还不停给油,想要逃跑,幸好前方车辆挡住他的去路。 ”执勤民警告诉记者,司机下车后摇摇晃晃,明显站不稳。

    “同学聚会,就喝了一瓶啤酒。 ”这名司机辩称。“但这并不是酒驾的理由。”随后,交警对这名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让人大跌眼镜。“19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你确定你喝了一瓶吗? ”民警再次询问,司机笑笑不说话。正当民警为这名醉酒司机岳某某开具处罚决定书时,醉酒司机却看似漫不经心地溜溜达达逐渐离开,走出一段距离后,竟然又狂奔了几百米。最终醉酒司机岳某某被两名执勤民警“擒”回来了。(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梁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