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节沿海一线交通顺畅 隧道发生13起小事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5-30 21:12: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5月30日,记者从市南交警获悉,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青岛市沿海一线交通运行平稳有序。交警市南大队为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有序,根据往年交通状况,提前预警,启动二级勤务模式,引导游客规范停车、提高道路通行速度。

    记者通过交警市南大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小长假期间前海一线主要景点虽然游人较多,但周边道路上车辆运行通畅。与“清明”、“五一”小长假不同的是,本次小长假胶洲湾海底隧道不再享受车辆免费通行的政策,因此在隧道收费口处出现车辆排队现象,并且车流量与以往有较大幅度的增加,端午小长假首日至5月30日15时,共有174841辆进出胶州湾隧道,在隧道内共发生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刮擦、追尾)13起,由于隧道交警的快速处置,未对隧道内车辆的通行带来太大的影响。

    据悉,为应对端午小长假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交警市南大队加派警力在辖区景观景区、前海一线、人流量较多的各大商圈及胶州湾隧道口定岗定责,规范静态停车秩序,对突发状况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其次加强辖区35条文明示范路巡逻执法力度,提高道路交通事故的处置速度,同时加大渣土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查处力度,对“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行)、“三驾”(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全力保障小长假期间道路正常通行,给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出行环境。

    本次小长假交警市南大队共出动警力363人,辖区交通运行状况总体平稳,沿海一线各景点周边交通秩序井然,未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