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瑞昌路工地挖出炮弹 长70厘米引信完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6-01 21:21:37 字号:A- A+

瑞昌路工地挖出炮弹 长70厘米引信完好

瑞昌路某工地挖出炮弹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瑞昌路一工地上,工人在用挖掘机平土时发现1枚炮弹。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警方在确保炮弹安全的情况下,将炮弹运至专门处理爆炸物的场所,将销毁。

    6月1日上午,瑞昌路某工地施工人员在操作挖掘机作业时,从土坑中挖出一个圆柱形铁疙瘩。几名工人合力将它从坑中拖出来后,发现这个圆柱形铁疙瘩形似炮弹,一名胆大的工人稍微清理了一下附着的淤泥,发现铁疙瘩尖头部分还有引信。工地负责人立即通知工人停工,同时报警求助。

    杭州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经过现场观察测量,这枚炮弹长约70厘米,直径约25厘米,弹体完整且引信完好,分析应该是战争时期遗留下的哑火榴弹。

    民警将周围工人全部疏散后,联系分局携带专业运输器材赶到,民警将炮弹小心翼翼放置在包装箱后,其送至郊外危爆物品暂存处保管,等待集中销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