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城阳出动40余警力 护送考生所乘车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6-03 06:12: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高考临近,记者从城阳交警了解到,从6月7日开始,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将组织40余名警力、10余辆警车。全力保障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安保工作。

    高考期间,由城阳二中、三中等学校运载考生前往城阳一中、职教中心两处考点以及城阳一中部分考生前往职教中心考点的车辆,城阳交警大队将安排警车全程护送,确保考生及时、安全达到各考点。

    在运送考生车辆途经各路段,城阳交警部门还将安排相应的交警执勤岗位。对运送考生车辆给予优先放行,切实保证考生和监考人员所乘车辆安全畅通,不发生因交通堵塞延误考试的情况。

    城阳一中和城阳职教中心两处考点周边,城阳交警部门安排足够警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每个考点停放两辆警车适时准备为考生服务及应对突发事件。

    在两处考点确保无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鸣号等现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城阳职教中心考点,沿考点学校南侧的德阳路路段东西向、东侧康城路路段南北向考试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城阳一中考点周边道路实行必要的交通管制,但是交警部门将对考点门前北向南的单行线进行严格管控,禁止车辆逆行行驶。同时,为方便该考点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停放,交警将根据情况允许部分车辆在周边支路临时停放车辆,希望广大驾驶人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确保考点周围良好的交通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