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印尼老人北九水失联 老人巧遇道长安全下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3 07:57:45 字号:A- A+

    作为旅游城市,青岛总会迎来世界各地的游客,不过在旅行时,除了欣赏美丽风景,还得注意安全。这不,6月1日一位来自印尼的游客就在崂山里迷了路。

印尼老人北九水失联 老人巧遇道长安全下山

    民警从报警的导游那里了解到,当时这位老人觉得有点累,不想继续上山,便跟导游商量,独自按原路返回,随后失去了联系。

    九水景区共有三处铁桥,民警和救援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在蔚竹观,潮音瀑和八水河附近进行搜索。由于当时天色已黑,这名老人身上也没有带食物和御寒的衣服,民警们加快了搜索的进度。而此时,蔚竹观的道长在道观门口遇见了这位老人,得知她的情况后,道长立即陪同老人一起下山。在晚上八点半左右,两人遇到了正在山上搜寻的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