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说没这事!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刚 2017-06-03 16:24:02 字号:A- A+

     从6月2日晚开始,微信圈里“青岛人注意啦!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的消息受到了特别疯狂的转发。

    然而对于此事,极地海洋世界的官方客服表示,“他们不知道此事,并且他们从未公布过免费年卡的信息!他们将此事汇报给领导进行处理。”

    我们可以先看看这个“尼斯旅行”的公众号内容:

辟谣: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没这事

辟谣: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没这事

辟谣: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没这事

看上去有模有样,然而真是这样真的么?

    就在6月3日上午,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原名:极地海洋世界)发布了声明

辟谣: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没这事

    声明中显示:免费抽年卡微信由尼斯旅行、汉莎旅行团等个人账号发出,非我公司官方微信推送,我公司做如下郑重声明:

    一、此微信内容非我公司组织的活动,我司也从未委托第三方组织此年卡抽奖活动;

    二、此活动属于个人行为而且存在诱导分享嫌疑,请大家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随意提供个人姓名及电话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请勿转发分享此不实信息,我司不承担由此不实信息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四、为维护我公司形象,我公司将对其未经许可利用我公司年卡、门票及图文等进行牟利活动的团体及个人进行法律维权。

    从这份声明中可以看出,这些活动既不是极地举办也不是星极地授权给个人公众号举办。

    就在该声明发出后不久,原公号报名活动已经暂停。

辟谣:极地海洋世界年卡免费送?官方:没这事

    虽然现在还无法证明该活动有假,但可以确定的是,这种行为存在着诱导关注,违反了平台的规则。另外,该活动涉嫌窃取用户个人信息。市民们在遇到此类非官方发布的消息时,一定要当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