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首个云上软件园落户青岛

来源:智通财富网 作者: 2017-06-04 06:57:17 字号:A- A+

    山东青岛红岛经济区近日举行“领航中心湾区,共谋创新发展”2017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的“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以下简称“云上软件园(青岛)”)、腾讯双创小镇等几个重点项目与高新区成功签约。

    基于青岛市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与中软国际发展战略,双方经过长期的考察交流、深入调研,达成“在青岛高新区共同建设‘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共同推进中国服务外包培训中心、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山东分中心落户高新区”“共同打造青岛国际软件科技园”等重要合作事项。“云上软件园(青岛)”项目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该项目是“解放号”国内首个落地的园区运营平台。

    据了解,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在全球拥有约5.2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0个城市。2016年,实现软件服务性收入66亿元。其互联网IT服务集团是以“解放号”为核心建设可信的软件众包服务平台,是中软国际连续五年投入打造的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创业孵化器”平台。

    据悉,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未来以源头引水、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共同为青岛市及高新区营造可持续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