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20余在建项目挨罚 扬尘污染等问题严重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7-06-04 15:52:51 字号:A- A+

    记者6月3日从市建管局了解到,该部门日前发布了《关于青岛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青岛中央商务区、海岸路2号住宅工程、静山悦园等20多个在建项目因为存在不同程度的扬尘污染问题被官方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相关责任单位分别给予了停工、罚款的行政处罚或依据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扣分处理。

    通报显示,这些在建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现场裸露土堆不覆盖、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未对出场车辆进行冲洗、场区内道路未硬化、未采取洒水降尘措施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