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岁娃大腿骨折 早教园态度变化大监控也消失了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4 16:28:24 字号:A- A+

2岁娃大腿骨折 早教园态度变化大监控也消失了

  不少宝爸宝妈们会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前,让他们先去亲子园、早教园提前适应一下环境。市民张先生也是这么做的,可是2月22日那天,两岁多的儿子回家之后就一直哭个不停,去医院一查,竟然骨折了。

  张先生的儿子现在两岁半了,平时都是爷爷奶奶带他。今年年初,夫妻俩想给孩子找个早教园,既能多和同龄儿童交流,也让爷爷奶奶省点心。于是,在经过一番挑选后,选择了离家比较近的稚慧谷教育中心。

2岁娃大腿骨折 早教园态度变化大监控也消失了

  看着才两岁的儿子打上了石膏,张先生很心疼。他说,孩子刚受伤时,园方老师来看望过,态度也很好,可是经过三个多月的休养,孩子逐渐康复之后,园方的态度就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随后,张先生在5月份向稚慧谷提出查看当天监控的要求,可园方表示,监控是定时覆盖的,只保留一个月。

2岁娃大腿骨折 早教园态度变化大监控也消失了

  上午,记者跟随张先生来到了位于江西路的稚慧谷教育中心。在这里,负责人温女士和她的法律顾问给出了另一种说法。

  关于是否有教育资质,园方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同时表示在孩子离开幼儿园的六个小时里,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法证明是园里的游乐设施造成了孩子的受伤。而张先生说,由于当时带着孩子去了两个医院,所以耽误了时间,才会在六个小时之后通知园方。采访最后,张先生说他会继续向教育主管部门投诉此事,直到有一个说法为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