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刷学生卡被识破 辱骂乘务员半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6-04 21:20:14 字号:A- A+

中年男子刷学生卡被识破 骂乘务员半小时

中年人乘车刷学生卡被识破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晓鸣)6月2日早上5点50分左右,118路公交车行驶至崇阳路车站时,一名中年人上车打卡,乘务员发现是他刷的是学生卡后要求没收此卡,这名男乘客竟然对驾驶员破口大骂,持续近半小时。

    据乘务员王晓华回忆,当发现男乘客使用的学生卡后,她按照规定给男乘客解释。没想到她的话音刚落,这名乘客开始对她破口大骂。车上的乘客看不下去了,主动要求为该乘客代付车费,可是男乘客仍不依不饶,不停地辱骂驾驶员和乘务员,导致车辆一度停车,持续近半小时。

    迫不得己,驾驶员臧思宝选择报警,看到驾驶员“动真格”了,这位男乘客才停止了骂声。乘务员将学生卡没收,并请他事后到车队认领。

    根据相关规定,学生卡仅限学生本人使用,一张学生公交卡在10分钟内不能在同一卡机上使用,学生卡必须正面附有学生本人照片,不得转借他人,一经查出按规定没收,并取消其购卡资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