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2017年夏季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 淼 2017-06-05 21:42:3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山东夏季高考评卷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6月25日前公布高考成绩。目前评卷场所已经落实,省评卷委员会和各评卷点领导小组已经成立,评卷教师的选聘工作正在进行。

    据悉,我省夏季高考制卷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在武警保卫人员的全时段全方位监督下,制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我省夏季高考相关工作准备就绪。报名、体检及编场工作已顺利完成。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会同公安、无线委等有关部门组织部署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并指导各地在辖区内同时开展工作。目前公安、无线委等部门已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正在逐步开展。

    此外,我省完善了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一是继续严格执行值班、零报告制度,并针对手机网络一体化的新形势,进一步完善考试招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二是会同无线电管理、公安、宣传等部门完善对各类无线或网络传播方式所涉及的疑似试题泄密、考试作弊信息及其他涉考有害信息的应急处置办法。我省加强考试招生计算机管理系统和报名、成绩、志愿、录取等数据库的安全管理,严防木马病毒感染和黑客入侵。从2017年我省开始使用推送短信验证密码的办法,对考生进行及时提醒,防止考生账号泄密和志愿等关键信息被篡改。

    三是高度重视对地震、洪水及其次生灾害以及禽流感等疾病的应急防范工作,强化预案演练和条件保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记者 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