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道路监控突然变红 竟是被人涂满红油漆(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6-06 21:48:51 字号:A- A+

道路监控突然变红 竟是被人涂满红油漆

道路监控突然变红 竟是被人涂满红油漆

    违法停车被摄像头抓拍,大多数的驾驶员下次会注意,不再把车停在禁停区域内,但是下面这名男子,违停被拍后,却想到了一个奇葩的办法来躲避处罚,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正常运行的道路监控,突然之间画面被一点一点的红颜色涂满。这样的画面,从今年3月份以来,多次出现在了黄岛区黄河西路的一处违停抓拍监控中,让警方赶到十分诧异。

    3月份发生第一次涂抹事件后,设施的维护人员赶到现场,将监控进行了清理,不过很快,这处监控再次变成了一片红色,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多次,而且几乎都是工作人员刚清理完,当天就再次被涂抹。

    交警发现,监控都是在晚上十点到十一点左右被涂抹,于是民警晚上时段在这处监控附近蹲守,但是接连两夜,都没有收获。

    几次三番的涂抹,显然是有人故意为之,交警将另一处摄像头对准了这个位置。5月15号的下午4点多,一个身处灰色上衣的可疑男子出现在了被涂抹摄像头的监控画面中。而另一处摄像头的监控画面,则完整记录了男子的所作所为。

    随后,开发区交警将这些资料交给了辛安派出所,民警对这名男子的行踪进行确定后,最终确定了这名男子的身份。

    “我们多次找过嫌疑人,当时嫌疑人不在家中,但是家属在家里,通过工作之后,昨天,也就是2017年6月5号,这个嫌疑人主动到我们所投案。”

    经审讯,嫌疑人孙某,今年43岁,即墨人,因为她的女友在黄河中路开了家照相馆,去年以来,他因多次在照相馆附近违法停车,被摄像头抓拍,情急之下孙某想到了涂抹摄像头的歪招。

    孙某说,除了自己的罚单,不少来女友照相馆拍照的客户,也被这处摄像头抓拍了,很多人拿着罚单来找他,让他更加生气。

    为了防止再次违停被拍,孙某找了一根竹竿,买来油漆,前前后后把这处摄像头涂抹了6次,在这期间,孙某也是非常忐忑。

    目前,孙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因扰乱单位秩序,孙某将面临最高15日的治安拘留处罚,而根据损坏财物情况,孙某还可能面临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